-FortDa-

一个万能细胞的日常⑥Rc的恶作剧日常

【工作细胞】一个万能细胞的日常⑥Rc的恶作剧日常
/全篇段子体
/及其沙雕注意
/如果其中有角色是你们的老公老婆的话请原谅我这么整他们

最近实在是太和平了
好无聊呀........都没什么事情做
没有破损的毛细血管,没有入侵的细菌,没有食物中毒,也没有病毒

天哪我要疯了!!!我都坐在这里发呆了一整天了!!

等等.....要不....?
Rc的脑子里瞬间闪过一簇火花

“今天就陪那几个工作狂玩玩吧!”

【双杀组】
Rc轻盈地从一个房顶跳到另一个房顶,隐隐约约听见了下方传来争吵的声音

“不好意思我手滑了!!”
NK的手臂用力撞上KT的脸
“不好意思我脚滑了!”
KT健壮的腿踢上了NK的小腹
“你个混v账婆娘是年老力衰了吗?”
“你才是啊!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傻子!”

诶?这两个人有点意思

Rc找到了目标,从楼顶轻轻的一越而下,装作路过站在一旁等戴时机

“哈哈,我赢了!”NK单脚踩着KT的头大笑,她的脸上挂着戏谑的笑容凑近了KT的脸,惹得KT一脸愤怒

就是现在!
RC冲过去把NK的头用力往KT头上一按
然后以光速往巷子里一钻

“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唔......!”

NK的话被KT的嘴唇硬生生的堵在了喉咙口
双方的脸被距离蒸得通红

这女人的嘴唇居然该死的甜美...
KT愣住了
近看其实她还挺漂亮的...
等等我在想什么啊!?

NK的脸变得通红并开始散发黑色能量
她先是给了KT一个爆栗
“谁啊!?是哪个混账东西刚刚按了我的头?!”
“不把你找出来我就不叫NK!”

罪魁祸首躲在角落偷笑。

【TC树】
Rc从树屋的窗户里偷看

坐在桌子上的司令坐在屋子里和树状悠闲地喝着下午茶

嗯~今天辅助T也在树状这里呢~

“树状?”
“嗯?什么事,辅助T司令?”
“曲奇没了,能在帮我加一点吗?”
“是~”

嗯ヽ(^㉨^)ノ♪这次就用这个吧~
Rc从风衣内侧掏出一个红色的小瓶子
上面印着一个大大的红色辣椒

辅助T转头看着树状从架子上拿起一个罐子

Rc罪恶的小手手从窗户缝隙里伸进来,把瓶子里的液体全部倒进茶杯里,然后迅速蹲下等待着动静

这时候辅助T刚好回过头,端起茶杯喝了一口混入了辣椒水的烈性液体

然后被辣到满脸涨红倒抽凉气

“噗啊啊啊啊树状这茶是什么鬼啊嘶哈嘶哈嘶”

然后耳朵都快喷出蒸汽的辅助T条件反射地又端起茶杯喝了一大口辣椒水

然后把嘴巴里的液体喷了出来

还呛到了

“嘶哈嘶....咳咳咳嘶哈咳咳咳树状...咳咳咳有咳咳...水吗”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树状边笑的前仰后合边端起相机把眼前的一幕拍了下来接着给辅助T一杯水

“嘶哈嘶哈咳咳咳....咳咳咕咚咕咚――”

“又多了一份美好的回忆呢~♡”

【树状细胞】
辅助T“嘶哈嘶哈嘶哈”地走了以后
树状倒了杯麦茶就拿着扫帚出去扫落叶了

我们心理年龄只有三岁的Rc细胞想看看树状细胞满天洒细胞黑历史而其他细胞拼命阻止的奇观

于是拿出了一瓶多糖体

然后豪迈地全部倒进了树状的麦茶里

树状扫完地回来

擦了擦额头上的汗,然后端起麦茶全部喝了下去

然后眼神就整个不对了

“真是好久没有活性化了呢~”

树状扛起一箱子黑历史走到外面

“各位,我今天也要比平常更努力才行呢~♡”

“天哪不用你说我也会努力工作的!”
“就当我求求你了吧树状先生,千万别冲动啊啊啊”
“我已经活性化了啊啊啊啊”

“我要身先士卒才行啊呵呵~♡”

于是二话不说就毫不犹豫地把一箱子全部倒了下去

大家的黑历史满天飞扬

真壮观啊~

【FIN】
(今天出门了没空写下所有小天使们点的梗了呜呜呜呜呜对不起ಥ_ಥ)






















评论(10)

热度(1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