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Da-

一个万能细胞的日常 番外篇 《麻木》

番外篇 《麻木》

/角色黑化(可能病娇)+可能血腥注意
/全程Rc细胞内心戏,第一人称视角
/我保证这就是Rc人设的一部分

同情心?
那是什么?
我不知道也未曾拥有过。

【为什么09和4119死时你会如此伤心?】

你以为我会对树状那家伙说真话?
那么漏洞百出的谎话都会相信啊――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是我听过最好笑的笑话。

其实啊~

吃掉同类尸体的时候我根本就没有感觉
杀死09和4119的人不是班长而是我
至于弄死班长的理由,只是纯粹看不惯她那嚣张跋扈的样子而已。

和09她们做朋友?
那只是她们可怜的一厢情愿罢了。
我可从来没有说过我喜欢过她们。

还有,你有没有想过我为什么会忘记那天后来发生了什么?

我的答案是

我根本就没有忘记任何一个细节
所有记忆像昨天发生的一般清晰

染血的匕首
惨死的朋友
黑暗的走廊
慌忙逃窜的身影
拿着刀追赶的自己

多么美好的回忆难道不是吗?
怎么可以随便忘记呢?噗哈哈哈

【说谎的理由是什么?】

拜托,这个世界上的一切都有着美好的外表,
难道不是吗?
话说回来,恶作剧那次没见血还真是遗憾呢~
(笑)

“Rc,你在笑什么?”树状细胞问脸上挂着甜甜笑容的Rc
“啊,没什么,只是想起了和以前的朋友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FIN】
(这番外篇其实不只是交代了真相,还有一些细思极恐的细节,提示一下,我强调了这是内心戏哦,那【】里的内容是什么?而且仔细看看②中Rc活性化暴露了一部分内心细节,可以判断出Rc不是真的就是这样,就是有.....呃算了我不剧透了,你们自己分析吧)













评论(11)

热度(26)